close

這個問題好像很多人再問喔!!

那你們大家有什麼看法,產品沒效? 因為是直銷所以不接受? 又或者是很想知道葡眾的事?

以上這些其實我也經歷過,剛開始接觸葡眾是因為我老婆的同事介紹吃康貝兒,相信大家對康貝兒並不陌生,

對於康貝兒有好有壞說詞不在今天的討論範圍,改天我們再討論產品問題。

記得我的女兒第一次生病住了一個星期的醫院的時候,我還記得醫生跟我們說平時需要保養或增加小朋友的抵抗力

讓他多吃一點有營養的水果或是吃一些益生菌,我心想醫生也會推銷喔(益生菌),我就再問醫生有哪家比較推薦的嗎?

醫生說你上網GOOGLE一下就有很多可以參考,原來GOOGLE才是醫生想打的廣告.....岔題了

剛開始接觸益生菌的第一樣商品是宏XX元素,雖然都是我老婆去藥局買的,我印象大約30小包為一盒金額大約2-3千元

心想~天阿治療過敏兒的代價這麼高喔,就拿2千元來算一條也要67元,而且藥局的藥劑師還教我們該怎麼吃

因為我女兒已經是過敏兒了,所以要用加強配方一天吃9條,聽到我都傻了一天要吃335元,我再有錢也會被吃倒

但是為了女兒的健康再貴也是要花下去,吃了好幾個月發現效果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顯著,也就停止繼續吃該家益生菌了

後來老婆換了工作遇到了以前同公司的同事,同事介紹她吃康貝兒,就因為這樣接觸了葡眾,從吃葡眾的產品到現在也有1~2年了

起初講到益生菌我第一個反應是有沒有效果阿,之前花了這麼多也沒啥效果阿(真的只有抱怨),因為賠了夫人又折兵

我老婆說服我說:吃吃看阿,不然要讓女兒一直往醫院跑嗎?心想也是啦~總是父母心,後來我女兒的情況有慢慢再改善

而且我發現我女兒好像比較少生病了,當然我女兒吃的產品也不少,好了~我自己接觸葡眾的故事就先到這裡,回歸主題。

 

以直銷這問題來說,其實我不排斥直銷,說實在的你們有沒有用過好用的直銷產品,有些東西還真的好用,可是讓人討厭的是

制度以及人的推銷方式,難道我就不能當個消費者嗎? 難道就不能加入會員後向一般信用卡消費後有積點回饋就好了嗎?

答案是不行而且還每個月要強迫消費..........但是葡眾就可以~以葡眾來說你不一定要經營,你可以只當消費者加入會員後

你消費的積分會折扣成現金,回饋給你,重點是不強迫你消費,最大的問題大概是一年要消費一次不然會員會被取消

 

葡眾~是葡萄王的子公司,你認為在地深耕這麼久的葡萄王會拿石頭來砸自己的腳嗎? 我想沒有人會這麼笨吧

我發現很多人願意將葡眾當作自己的事業在經營,而且有收穫的人也還蠻多的,如果你像要有一個副業,其實葡眾還真不錯

你可以保養身體又可以賺錢,你不覺得這很棒嗎? 如果你喜愛與人接觸或是愛交朋友,葡眾會員裡各個行業的人等著你來認識

簡單說,加入這個大家庭的人很多而且每個人的目的也不一定一樣,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想要了解的我們知道的範圍內我們一定

會為你解答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  期待你的加入 ~~

arrow
arrow

    P.K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